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1死2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23: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2月16日发生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除袭击者本人死亡外,还有两名路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阿富汗安全官员表示,该名袭击者驾驶的是一辆丰田花冠汽车,他把车停到两辆挪威士兵乘坐的吉普车之间,随后引爆了炸弹。

  这次袭击发生的地点位于喀布尔动物园和原来的阿富汗皇宫附近,旁边就是阿富汗议会举行首次会议的会场。

  但这次袭击造成的人员伤亡非常小,喀布尔警察副署长称,除了袭击者本人被炸死外,只有两名路人受了轻伤。其中一辆挪威士兵乘坐的汽车起火,但并没有造成大的损害。(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