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海军重奖本年度科技功臣累计总额达1047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8:19 人民网

  12月12日,海军党委下发文件,奖励本年度获得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的82项创新成果,累计奖金总额达到1047万元。其中,因首次证实珊瑚岛礁蕴藏淡水资源而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课题组,受到50万元重奖。

  近年来,海军党委通过重奖科技创新功臣,加强高级专家队伍建设,催生部队战斗力,3年来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9项,军队科技进步奖1000余项,为海军战斗力跃
升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为加速培养高级专家队伍,海军注重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按每年每位高级专家10万元、中青年学科带头人6万元、年轻优秀科技骨干3万元的标准,资助培养对象。

  另外,海军还设立了“海军科技成果奖”,对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的课题组,海军分别给予6万至50万元奖励,对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的课题组,海军分别给予3万至6万元奖励。(姚雁、徐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