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资料:美国警用手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7: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手枪是美国警察随身携带的武器,使用最普遍,使用的品种也最多,有左轮手枪,也有自动手枪和其他手枪,据不完全统计,品种多达20余种。

  现在美国警察中使用最广泛的手枪是.45M1911A1自动手枪(.45 Model 1911A1Automatic pistol)、柯尔特战斗指挥员手枪(Colt combat commander pistol)、.357柯尔特左轮手枪(.357 Colt King cabra revolver)、9mm鲁格P89式手枪(9mm Ruger P89 pistol)、9mm
史密斯—韦森M5904式手枪(9mm Smith-WessonM5904 pistol)和9mm卡利科M950手枪(9mm Calico M950 pistol)等。.45in M1911A1式自动手枪是1923年美国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在勃朗宁设计的M1911式自动手枪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于1926年6月15日正式命名为M1911A1,1935年投入批量生产,随后装备美陆军,现在仍是美军的制式装备。二战以后,开始装备美国警察。

  该枪发射.45in柯尔特手枪弹,采用枪管短后坐式自动方式,枪全长216mm,全重1.1kg,弹匣容量7rds,初速253m/s。

  9mm史密斯—韦森M5904式手枪(图6),是史密斯—韦森股份有限公司(Smith-wesson Inc.)80年代末专门为美国警方研制的一种新型手枪,由于此枪外形美观、人机工程设计合理、威力大,深得警察们的喜爱。

  该枪发射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采用枪管后坐式自动方式,枪全长190.5mm,枪管长101.6mm,枪全重752g,弹匣容量14rd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