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租用安-124重型运输机 2006年投入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7:0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讯 据俄塔社报道,按照乌克兰安东诺夫公司、伏尔加-第聂伯集团公司和北约技术装备保障机构(NAMSA)于今年10月份签署的合同,租借给北约的安-124重型运输机将在2006年交付使用。

  合同有效期3年,如有必要,可能还会被延长至2012年。

  据目前公布的材料,北约将租用2~6架安-124,安东诺夫航空公司和伏尔加-第聂伯集团公司负责提供飞机。各方将在履行完全部手续后公布最后的租借数量。

  出租一架安-124运输机每年可为其所属公司带来2500万美元的收益。

  北约成员国是在2003年的布鲁塞尔峰会上宣布将租用安-124-100型“鲁斯兰”重型运输机的。

  北约早些时候曾表示,准备在2012年之前租用8架安-124,其中6架投入实际运用,2架备用。(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