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破获一兵工厂 仿造兵器火力之大让警方吃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台中刑事局今日(15)宣布破获一地下兵工厂,逮捕7名嫌犯。嫌犯自己设计制枪程序软件,输入CNC计算机洗床机后不到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把罕见的滚筒霰弹枪,威力强大可以连发5颗子弹,让警方吃惊。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警方破获的兵工厂现场排列着很多散弹枪,桌上摆放的车床模具、电钻,各式细小螺丝螺帽和弹簧,都是嫌犯用来制作枪枝的工具。据悉,因为该厂所造
兵器手工精良而使得黑道订单源源不绝,嫌犯自己设计组装的滚筒霰弹枪有别于正统的制式霰弹枪,火力大好几倍,不但可以连发5弹,更不必退弹壳,连警方看得都傻眼。

  更令警方讶异的是,30岁蔡姓主嫌只有专科肄业,却利用车床技术,在玩具店买了一把模型枪自己设计程序软件,输入CNC计算机洗床,不到5分钟就完成一把霰弹枪,一把市价高达15万新台币,获利可观。

  警方担心威力强大的散弹枪流入市面引发黑道火并,后果不堪设想,目前正扩大追查所造枪支的去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