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冲击法塔赫加沙总部引发枪战 三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21: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议会选举将在下个月举行,围绕这次选举,巴勒斯坦执政的主流政治派别“法塔赫”运动的内部分歧逐渐加大。12月14日,“法塔赫”运动的加沙总部外发生了枪战,该党内部对立的两派武装分子互相开枪。

  据美联社报道,数十名隶属于“法塔赫”运动的枪手闯入加沙总部大楼,要求得到工作、并抱怨他们遭到了歧视。他们因为被要求离开,而与“法塔赫”运动的另一伙枪手发
生冲突。在冲突中有三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路人。

  这是加沙地区连续第三天发生政治动荡了。12月13日,在加沙地区发生的一次与选举有关的暴力促使巴勒斯坦选举官员关闭了他们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所有办公室。一名选举官员称,这些办公室将在14日晚些时候重开,因为他们获得了安全保证。

  “法塔赫”的武装派别抱怨他们在党内的候选人初选中受到了不公正对待,连日来,他们几度冲击选举办公室,要求推迟原定于1月15日举行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