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与斐济武装部队司令白尼马拉马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6: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3日讯记者丁增义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斐济武装部队司令罗萨里亚·白尼马拉马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欢迎白尼马拉马一行访华。他说,中斐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在政治上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不干涉内政;经济上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国际事务中,共同遵循《联合国宪章》的宗旨以及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为促进地区
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梁光烈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斐两军关系保持着健康发展的势头。中方重视与斐济武装部队的关系,愿与斐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军友好合作。

  梁光烈还向白尼马拉马一行介绍了我在

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白尼马拉马感谢梁光烈的会见。他说,斐中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得到顺利发展,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也进一步加强,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在台湾问题上,斐济政府和军队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政策。

  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谈时在座。

  会谈前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为白尼马拉马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