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称巴武装停止火箭袭击才开放加沙与西岸通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22:11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3日电 (记者高路、刘立伟)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13日表示,在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停止对以色列进行火箭袭击之前,以色列不会执行开放加沙地带与约旦河西岸地区通道的协议。

  哈卢茨在议会外交与防务委员会上讲话时说,巴方必须首先停止火箭袭击,以色列才会考虑准许巴勒斯坦人乘坐公共汽车在加沙与西岸之间通行。

  以巴双方近日在国际社会的斡旋下达成一项原则性协议,同意从12月15日起允许加沙和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乘坐公共汽车在两地间通行,从明年1月中旬起允许运送货物的卡车在两地间通行。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12月5日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后,以方以安全为由单方面终止协议,并拒绝与巴方就该问题继续磋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