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三批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已完成交接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中国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的第三批维和警察防暴队先遣队经过十天的紧张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和第二批队员的交接任务。第三批维和警察防暴队大部队的九十五名队员已于昨日启程前往海地维和任务区。

  央视国际消息称,第三批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由山东省单独组建,他们将从十二月中旬在海地执行八个月的任务。先遣队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达海地后迅速展开工作,熟悉
营区环境,了解防暴队在任务区的具体情况。在第二批队员的带领下,他们投入正常的勤务工作,了解巡逻路线和各驻守点的基本情况。

  后勤保障是交接工作中最繁杂的一项工作,老队员带着新队员逐一熟悉各项事务,包括联合国各种物资的供应渠道,水、电、车各种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军械、弹药、食品、物资的检查清点,在交接炊事事务时,值班的老队员还特地嘱咐喜欢面食的山东新队员,一定要从国内带些面粉来,这里的面很难用来蒸馒头、包饺子。

  第三批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说,二期的同志们对我们进了热情的传帮带,我们也能够尽快地熟悉和掌握各种情况,我们仅仅用了五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各项物资的清点以及装备的清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