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辩护律师声称萨达姆被孤立 伊当局故意引其发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司法部长克拉克称,萨达姆已被孤立,他不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克拉克现在正帮助萨达姆的律师辩护团为萨达姆进行辩护。

  克拉克称,萨达姆有时数天不能洗澡或者不能换衣服,他还被禁止带古兰经上庭。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他发怒。

  克拉克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采访时称,他对他能够代理像萨达姆和米洛舍维奇这样的官司感到“幸运”。克拉克称,他在离任后一直致力于海外人权事务,这是他一直在作的事情。他称,对萨达姆的审判具有极端重要的意义,如果审判是公正的,那么人们可能通过一个司法程序来了解“历史真相”。

  68岁的萨达姆和他的七名同案被告被控于1982年在一次针对萨达姆的未遂暗杀行动后屠杀了杜贾尔村的148名什叶派村民。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绞刑。主审法官已宣布将案件休庭至12月21日。(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