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总长梁光烈与约旦参联会主席萨赖雷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06:0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2日讯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随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访华的约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萨赖雷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约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双方高层往来不断,有力地促进了中约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前不久在约旦访问的我国防大学学员代表团遭遇恐怖爆炸。事件发生后,约军全力抢救我受伤人员,并在处理遇难者善
后事宜方面给予中方大力协助。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在百忙之中看望代表团成员、遇难者家属和伤员,此次访华期间又再次看望了遇难者家属和伤员。这些都表明了约方对中国人民和军队的深情厚谊,中方对此表示感谢。

  梁光烈表示,中国军队重视与约军的关系。相信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不断得到扩大和加强。

  萨赖雷说,近年来,约中友好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约方愿致力于巩固和发展两国两军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萨赖雷对我国防大学学员代表团在约恐怖爆炸中的受伤人员及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