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参议院国防授权法案中纳入新修正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23:4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1月15日报道] 美参议院已同意对国防部采购政策作若干项修改以加强监督和责任,这是议员们和国防官员们对采购问题和预算限制做出的反应。这些修正案由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领导人Warner和Levin推荐,经参议院一致同意后纳入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参议院定于今天(15日)投票表决这一法案。

  参议院少数党副领袖Durbin提出一项修正案,要求国防部为项目单价的明显增加向
国会提交更多的报告。Durbin抱怨说,议员们对问题项目的整个成本增长缺乏有效的监督。如果Durbin的修正案最终立法,国防部必须在立法后的三个月内向国会提交有关项目单价超过原计划50%的项目详细情况的一次性报告。国防部还需要进一步判断为什么这样的项目应该继续。按照现在的立法,国防部需要在项目单价超出标准15%后定期提交报告,但这一标准单价可以是预算调整后的,而不是最原始的。

  与此同时,共和党参议员McCain提出修正案,要求加强国防采购要求,尤其是对作战器系统和租赁交易。这一修正案也被纳入国防授权法案。该修正案建议将飞机和舰艇置于美国管理国防租赁的法规管制之下。该修正案对管理合同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以防止主合同商将所有的工作都分包出去。该修正案还要求国防部对其它参与的合同商开发的技术数据有"合理的"权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