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三家公司角逐美国空军CSAR-X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09: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1月2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西科斯基公司均证实已向美国空军作战搜索和救援飞机(CSAR-X)项目提交了标书。这项将替代空军老龄的HH-60G"铺路鹰"飞机项目投标工作到昨天下午截止。空军称希望购买141架飞机。

  预计波音公司也将参加投标。9月份,波音宣布将采用"支奴干"直升机的高级型HH-47参与竞争。10月份波音和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决定不用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参与竞标,
因为CSAR-X项目的需求和资金投入并不需要V-22提供的高速度和航程。

  HH-47将与另两大直升机设计展开争夺,它们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US101--一种阿古斯塔·韦斯特兰EH101多任务直升机的美制型号;西科斯基的H-92"超级鹰"。

波音还是西科斯基的合作伙伴。

  本月初,空军发布了CSAR-X的最终指标征询书(RFP)。预计合同的授予将在明年4至5月间。(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