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 阿根廷荷兰遭遇“死亡之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06:4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莱比锡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吴晓凌)举世瞩目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抽签结果9日揭晓,32支参赛队被分成8个小组。其中阿根廷队继上届世界杯赛之后再次被抽进“死亡之组”。他们将在C组中遭遇荷兰、塞黑和科特迪瓦队。

  东道主抽到“上上签”,与波兰、哥斯达黎加和厄瓜多尔3支实力稍逊的球队分在A组。在去年欧锦赛小组赛中惨遭淘汰的意大利队,这次日子恐怕也不会太好过,因为与他们
一同分在E组的捷克、美国和加纳队都非弱旅。这个小组估计也将和C组一样,会上演残酷的出线名额争夺战。

  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

日本队不幸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一同分在F组。拥有超级豪华阵容的巴西队是本届大赛的夺标最大热门,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届时只能为争夺另一小组出线名额而战了。

  亚洲4支队中,韩国队分组形势最好,有希望打进十六强。他们同法国、瑞士和多哥队一同分到了G组。

  伊朗队则与

墨西哥、葡萄牙和安哥拉队同处D组,他们必须要跨越墨西哥和葡萄牙两座“大山”,难度较大。沙特阿拉伯队所在H组的三个对手依次是西班牙、
乌克兰
和突尼斯队,晋级十六强的希望一样渺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