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空军装备部某军代表室加快新装备军检交付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06:4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尚晓华、记者谭洁报道:12月初,由空军装备部某军代表室验收的又一批新型装备在短时间内交付部队使用。这个军代室积极探索改进军检的方式和手段,加快军检交付进程,连续6年被上级评为先进基层单位。

  近年来,针对部队新装备科研订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这个军代室积极创新军检方式,把质量监督关口前移,在装备科研阶段就介入进行预军检,提前把握装备状态。在装备
出厂前,他们实施一系列试验,充分暴露产品的早期故障和质量隐患,把问题解决在交付部队之前。同时,他们实施合同管理,参与监造、试验试飞和验收等全过程。

  近年来,该军代室还先后攻关取得10余项科研成果,大大提高了装备性能,加快了军检交付进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