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敦促巴武装组织遵守与以色列暂时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10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0日在加沙发表讲话,敦促各武装组织遵守暂时停火协议,与以色列继续保持平静。

  阿巴斯在讲话中谴责武装组织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土制火箭弹的行径。他说:“这种做法只会给以色列借口,以飞机、导弹、大炮对付巴勒斯坦人民。”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发言人穆希尔·马斯里当天在加沙宣布,与以色列的平静只持续到今年年底。他说:“暂时停火协议是民族共识,但以色列人从来没有遵守停火协议,持续对巴勒斯坦人民犯下罪行,我们不应该继续它。”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海军在加沙南部拉法海域向一艘巴勒斯坦小渔船开枪,打死一名渔民。

  巴勒斯坦各派别今年3月在埃及首都开罗达成暂时停火协议,宣布在今年年底前与以色列保持平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