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边境地区武装组织混战 2人被斩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9: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目击者12月9日称,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地区最近发生的一次暴力事件中,一些伊斯兰武装分子将两名强盗嫌犯斩首,并将其尸体挂在电线杆上示众。据悉,该地区武装组织之间的混战由来已久。

  据路透社报道,这些武装分子与强盗们在12月6日就发生过一次冲突,当时造成15人死亡,其中10人是强盗。自那以后,武装分子们就一直在搜索这伙强盗。

  6日那天,有5名被杀的强盗尸首被挂起来示众。其中一人被斩首,头也被挂起来示众。一位当地居民9日透露,他早上醒来后又发现有两具尸体被悬挂在电线杆上。

  据悉,瓦济里斯坦是巴勒斯坦临近阿富汗边境的一片半自治地区,包括一大片崎岖的山脉和沙漠。自从美军在2001年推翻塔利班政权后,许多基地成员从阿富汗逃到了这片地区。当地一些部落中的武装分子同情者为他们提供了藏身之所。

  2年前,巴基斯坦政府对这片地区发动了一次袭击,想剿灭此地的外国武装分子,造成包括武装分子和政府军队在内的数百人都在冲突中丧生。当地居民称此地局势依然紧张,很多人生活在恐惧之中。(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