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防空驱逐舰系统中心将设立于南澳大利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1:3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5年11月10日报道] 新的防空驱逐舰系统中心将建立在南澳大利亚,这将为南澳大利亚额外提供200个以上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将为澳大利亚的承包商提供专业设计工作。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说,新的防空驱逐舰系统中心将管理这个经费为60亿美元的舰艇建造计划的设计进度、预算和工作细分结构等。专业设计工作将以最经济和最
高效的方式完成,其中作战系统设计将在悉尼进行,舰艇设计工作将在墨尔本进行。

  该中心将有防空驱逐舰计划联盟各个成员机构的代表,包括政府、造船商、系统集成商(雷声公司)、舰艇设计商,

澳大利亚还希望把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海军包括进来,以更好地支持"宙斯盾"作战系统。

  防空驱逐舰将大幅度提高澳大利亚海军的防空能力,同时,防空驱逐舰也具备强大的反潜和反舰能力,还能够搭载一架直升机。澳大利亚将建造3艘防空驱逐舰,它们将于2013年服役,将装备"宙斯盾"作战系统,能够探测并与敌方的飞机和导弹交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