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有意购买罗罗公司遄达900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9:57 新浪军事

  12月8日广州消息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就选用遄达900发动机为当今最先进的空中客车A380机队提供动力达成意向协议。此意向协议涉及交易金额6亿美元。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胡克定先生,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先生,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行政执行官罗世杰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新安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航空公司中国客户业务副总裁米勒分别
在意向书上签字。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A380飞机及遄达900

发动机在中国的启动用户,飞机预计将于2007年年末交付。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世杰爵士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总部广州访问时宣布此事。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先生表示:“遄达900发动机是一种饱含创新精神的高科技产品,我们相信它和A380飞机的结合是一种完美的结合,这种完美的结合将为提升南航安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供重要的支持,同时也对南航在北京打造航空枢纽,成为沟通中国和世界的捷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罗世杰爵士说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选用遄达900发动机为A380飞机提供动力,加强了我们在中国这一高速发展市场中的地位。作为遄达发动机的现有用户,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选用遄达900发动机,表明他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提供有效和可靠的技术以及高水准服务和支援。”

  现有的11家A380客户中已有7家选择了罗尔斯·罗伊斯的遄达900发动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