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又有惊言 称以色列应该被移到欧洲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3: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曾声称应该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2月8日又有惊人言论。他说,如果西方想弥补大屠杀的过错,那么以色列应该被移到欧洲。

  艾哈迈迪-内贾德是在穆斯林圣城麦加召开的一次伊斯兰峰会期间做上述表态的。他暗示欧洲国家出于对纳粹大屠杀的愧疚,才支持以色列1948年在中东建国的。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有些欧洲国家总是说在二战期间,希特勒烧死了数百万犹太人,或者将他们关进集中营。任何质疑该观点的历史学家、评论家或者科学家都被送进监狱或者受到谴责。”

  他说:“那就让欧洲给犹太人一些领土吧,也许在德国或者在奥地利,这样,以色列政府就可以设在那里了。他们(犹太人)是在欧洲遭到不公正待遇的,为什么却让巴勒斯坦人受到报应?我们支持欧洲让出一块领土给以色列,如果是这样,我们就不会攻击以色列政府了。”

  艾哈迈迪-内贾德接着说:“那些占领并统治耶路撒冷的人,他们父辈来自何处?他们多数人的根并不在巴勒斯坦,但却将巴勒斯坦的命运掌握在他们手中,还允许他们自己杀戮巴勒斯坦人民。”(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