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透露五角大楼可能取消向伊派遣2个旅的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2: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12月8日表示,五角大楼有意中止向伊拉克增派两个旅兵力的计划,代之以派遣小分队向伊拉克部队提供帮助和训练。

  据美联社报道,两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五角大楼官员称,尽管该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另外一个原定派往阿富汗的美军旅也可能会留在驻地。美军的一个旅大约有3500名士兵。

  原计划被派往伊拉克的美军第一步兵师第一旅的部分士兵将被分为10到11个小组,他们将分别前往伊拉克帮助该国的安全部队。

  另一支原本预定前往

伊拉克的部队是美军第一装甲师第二旅,该部队分别驻扎在德国和科威特。在新计划中,该旅三分之二的兵力将部署到德国,目的是对伊拉克的突发紧急事态做出反应。

  这两名官员还称,如果一切顺利,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在15日的伊拉克议会选举结束后宣布上述决定。(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