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部分国家驻华使馆警务联络官将加强与北京警方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牛爱民)来自美国、希腊、比利时、日本、韩国、尼日利亚、赞比亚等33个国家驻华使馆的67名警务联络官8日上午参观了北京特警的装备并观看了特警表演。这是北京市公安局在2006年到来前夕,与外国驻华使馆警务联络官举行的新年联谊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说,各国驻华使馆的警务联络官是北京警方进行国际合作
的桥梁和纽带。我们的友好合作有利于各国驻华使馆的安全,有利于社会安全和反恐、防恐的国际合作。反恐是国际警方的共同任务。希望我们今后的合作更紧密,更有效。

  许多国家的警务联络官都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强与北京警方的合作,经常保持联络与沟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