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同意就CIA“黑狱”事件接受欧盟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总理马尔钦凯维奇12月8日表示,波兰同意欧盟官员就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设立秘密监禁设施一事对该国进行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马尔钦凯维奇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已经准备好所有能够表明波兰没有(秘密)监狱或类似监禁设施的证据。”

  美国广播公司(ABC)5日报道称有2处在东欧的秘密监禁设施已经于上个月关闭。对此,马尔钦凯维奇并没有明确指出波兰领土上是否曾经有过秘密监狱,他只是反复强调“我已经就这一问题多次表态,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也曾表态”。

  克瓦希涅夫斯基7日强调:“波兰的领土上没有类似的监狱或者囚犯。”他曾在11月28日明确表态,称波兰“从来没有”过秘密监狱。(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