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五审:庭审推迟几小时 老萨没露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21: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7日,萨达姆案的第五次审理因为老萨拒绝出庭被迫推迟几个小时,而后庭审虽然恢复,但萨达姆本人并未到场。

  据路透社报道,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对法官表示,萨达姆将会缺席。而后法官传唤了出席当日庭审的第一位证人。杜莱米还表示,当日庭审结束后,他将与会法庭官员举行会谈,讨论萨达姆辩护团的安全问题。

  审判萨达姆的伊拉克高等法庭一个消息来源说,辩护律师在7日早上与法官以及萨达姆进行了关于庭审程序的探讨。萨达姆在6日表示,他不会参见“非法”审判。萨达姆屡称这次审判是美国导演的,还申斥主审官和首席检察官。(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