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坠毁军机遇引擎故障 坠机前曾要求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军方一架C-130运输机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2时10分(北京时间晚上6时40分)在首都德黑兰的一个居民区坠毁。警方对当地电视台表示,这架军机的驾驶员曾报告称,军机的引擎出现了故障,他还要求在德黑兰附近的梅赫拉巴德机场进行紧急迫降。

  这次发生坠机的地点主要居住着一些军方人员及他们的家属。一个名叫莫赫森的居
民说:“当时我正坐在我的店铺里,我突然看到一架飞机下降的样子有点不对。我们这里的人都对飞机飞过习以为常,但当时我想,‘天呀,我的上帝,这架飞机看上去象要坠落下来。’接下来飞机就撞到了大楼上,发出震耳欲聋的撞击声,感觉就象发生了大爆炸,然后黑烟开始弥漫开来。”

  事发后警方已经对坠机现场进行了封锁,以便禁止好奇的居民到现场围观。紧急救援人员利用直升机、救护车以及大巴对遇难者和受伤者进行了疏散,一些推土机也来到现场进行清理工作,但浓烟不时地还会从大楼里冒出来。伊朗军方尚未就此事件发表评论。(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