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国防部长赴美商谈军事采购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3: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6日电(记者 范跃龙)菲律宾军方发言人6日说,菲国防部长克鲁斯将前往华盛顿与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会谈,就加强菲美军事合作以及菲军事采购计划交换意见。

  菲国防部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克鲁斯和拉姆斯菲尔德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日在五角大楼进行会晤,讨论双边军事合作的重要议题,其中包括一项“菲律宾国防改革计
划”。该计划涉及金额数百万美元,包括向美方采购军火和菲军装备升级换代以及人员培训等项目。

  这位发言人还说,在国防改革计划相关的采购中,菲军方将集中财力优先解决国内反叛武装和恐怖组织的威胁。菲军方希望通过与美方合作,在未来6年内彻底解决困扰菲律宾30年之久的内乱问题。

  据悉,克鲁斯于本月2日飞往美国夏威夷,作短暂停留后启程前往华盛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