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针对自杀式袭击采取军事报复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0:3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6日电(记者魏建华 刘立伟)以色列军队从5日晚到6日上午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附近地区采取一系列军事行动,报复发生在内坦亚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据目击者说,以色列国防军5日晚全面封锁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并于深夜侵入约旦河西岸地区,逮捕了14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内坦亚爆炸袭击者的父亲和3个兄弟。

  以色列国防部的消息说,以军将对巴武装人员的火箭袭击采取更为严厉的打击措施。以军还将炮击加沙地带经常用于发射火箭的居民区。此前,以军为避免伤害无辜的巴勒斯坦人,一般不对巴居民区实施打击。

  以军方官员表示,由于以色列与巴方已达成停火协议以及即将举行的巴立法委选举,以军事报复行动目的只是战略威慑,并不会升级到使局势失去控制。

  以色列地中海沿岸城市内坦亚的一个商场5日中午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