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载94人伊朗军用运输机撞入10层楼 楼房燃起大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9:23 新华网
载94人伊朗军用运输机撞入10层楼楼房燃起大火

资料图片:C-130E远程型大力神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载94人伊朗军用运输机撞入10层楼楼房燃起大火

资料图片:加大功率型的C-130H大力神运输机


资料图片:美国海军的C-130F大力神运输机


资料图片:伊朗空军的C-130运输机

  新华网消息 一架伊朗C-130军用运输机当天在首都德黑兰南部居民区坠毁。伊朗通讯社称飞机上有94人,另一家新闻机构则称机上人数为106人。

  伊朗媒体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在德黑兰附近的梅赫拉巴德机场起飞后不久,遭遇技术故障坠毁的。目击者称飞机撞上了一座10层楼房,导致整栋大楼起火燃烧。警方发言人称,由于失事地点位于人口稠密区,这次事件可能造成许多人死亡。

  2003年2月,伊朗军方一架伊柳辛76运输机在该国东南部坠毁,造成276名革命卫队官兵死亡。(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