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驻菲律宾使馆因受炸弹威胁暂时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2: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6日电(记者范跃龙)由于受到炸弹袭击威胁,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于6日上午暂时关闭,中止提供公共服务。

  美国使馆通过网站发表声明,称5日晚间收到的情报显示使馆面临“看似可信的威胁”,使馆遂决定于6日开始中止包括签证服务、领事服务、社会保险及退伍军人服务等公共服务项目。

  美国使馆在声明中没有确定中止服务的期限,但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全面恢复这些服务。使馆提请菲境内的美国公民提防潜在的恐怖主义威胁,并表示美国公民在使馆临时关闭期间如遇紧急情况仍可寻求使馆帮助。

  据当地电台报道,菲警方一支特别行动小组已自6日上午7时部署在美国使馆所在街道,而爆炸装置处理专家也已进驻使馆听候调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