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时代总理祖贝迪死在驻伊美军医院 终年67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驻伊美军5日宣布,萨达姆统治时期担任伊拉克总理的穆罕默德·哈姆扎·祖贝迪在驻伊美军巴格达一家军事医院去世,终年67岁。

  驻伊美军称,祖贝迪2日在抱怨胸疼后被转到驻伊美军“344团后援医院”,当天他在该院去世。

  驻伊美军称祖贝迪似乎死于心脏骤停,并称他的尸体被转给家属前将接受尸检。

  祖贝迪曾是萨达姆决策机构——革命指挥理事会的成员,在驻伊美军通缉的55名伊拉克前高官“扑克牌黑名单”上排名第18。2003年4月20日,他被驻伊美军在距巴格达以南60公里的地方逮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