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与刚果(布)军队总参谋长蒙乔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6:0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刚果(布)军队总参谋长蒙乔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对蒙乔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刚建交41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始终健康、稳步发展。中刚两军友好交往不断,各个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中方高度赞赏和感谢刚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
的立场。中方愿与刚方共同努力,将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对国际形势的看法和我军建设等情况。

  蒙乔说,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刚中两国、两军关系进入了一个成熟的阶段,双方的友谊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刚方愿继续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蒙乔表示,刚方将坚定地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

  会谈前,梁光烈为蒙乔举行了欢迎仪式。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蒙乔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12月4日来华,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正式友好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