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称CIA所搜集情报挽救了许多欧洲人的生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21: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针对欧洲各国对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一些欧洲国家设立秘密监禁机构报道的批评,美国国务卿赖斯12月5日表示,中央情报局所收集的情报挽救了许多欧洲人的生命。

  据美联社报道,面对欧洲各国对CIA设立“黑牢”报道而提出的批评,赖斯坚称美国“将使用一切合法的武器打击恐怖分子”。

  赖斯指出,美国情报机构从“一小部分极端危险的囚犯”那里搜集到的情报阻止了恐怖袭击的发生,并且挽救了“欧洲、美国和其它国家”的许多人的生命。

  但赖斯同时拒绝证实CIA是否在欧洲设立了秘密监禁设施,她说:“我们不能讨论可能会危及情报、执行法律或军事行动的信息。我希望其它国家能够理解这点。”(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