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南航部队29名免职干部全身心投入飞行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26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寇永强、章光辉报道:12月2日,在南航某飞行团飞行训练现场,已免去领导职务的原副团长范利民等4位飞行干部和其他飞行员一样,全身心地投入跨昼夜飞行训练中。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南航部队共有29名被免去领导职务的飞行干部,这些多次驾驶战鹰翱翔蓝天的飞行员离职不离岗,全身心地投入到帮带新飞行员等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受到部队官兵好评。

  为改善飞行部队领导干部结构,南航党委出台了《改善飞行领导干部队伍结构的意见》。按照条令条例和《意见》规定,29名年龄偏大的飞行干部从领导岗位上退了下来。这些飞行干部以平常心看待职务上的进退去留,退下来后工作标准不降,飞行热情不减。曾荣立二等功的南航某飞行团特级飞行员、原副团长郑利华,在免职的第2天,就参加飞行训练,为部属作出了表率。某独立团6名免去领导职务的飞行干部,有的是海军功勋飞行员,有的是特级飞行员。他们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安心从事飞行和帮带新飞行员工作,为部队官兵树立了榜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