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开始建造一种潜艇逃生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00:5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11月7日报道] 11月2日,美国东北工程局(EFAN)、海军潜艇学院和位于新伦敦市的海军潜艇基地(SUBASE)在一个动工仪式上宣布,开始建造一种新型潜艇逃生训练器,该动工仪式是在SUBASE举行的。

  该设备是为保障MK-10潜艇逃生沉浸装备(SEIE)训练而建造的,初始建造费用为1310万美元,将在2007年夏季之前完成建造。如果为承担其他保障任务而进行一些必要的修改,
总费用将达到1700万美元,训练工作将在2008年夏季开始。

  负责建造的官员说,该设备与目前在英国和

澳大利亚使用的逃生训练器处于同样的水平。

  新型逃生训练设备的一个显著特征是36英尺高的快速上升塔,可供训练有关官员、海军潜艇学院学员和格罗顿基地的潜艇艇员时使用。

  潜艇逃生训练设备不仅可让潜艇艇员体验从潜艇中逃生时的心理和生理感受,也能帮助他们建立使用潜艇逃生设备逃生的自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