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预算和军事评审计划仍在变化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6: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11月14日刊报道]  据参与美国国防部"四年度防务评审(QDR)"的人士说,航空圈子可能会有更多的预算变化,因为空军参谋长莫斯利正在要求为空军正在购买和使用的每一个主要系统制订一个新的路线图。这使得探讨涉及空军和空军相关的项目的兴趣增加了,例如海军的EA-18G"咆哮者"电子战飞机项目。美空军计划至少12架B-52防区外干扰平台改装计划。目前空军的远征部队需要海军的EA-6B电子战飞机提供干扰支援。海军则正在搞EA-18G新电子战飞机项目。海军支持空军的B-52干扰机计划,因为
海军在EA-6B改进计划和EA-18G电子战飞机研制计划上的经验可以帮助空军。

  QDR讨论的其它项目包括:

  * 如果新加油机计划硬塞入预算之中,那E-10指挥与控制飞机项目就将中止。而原计划用在E-10上的一些新系统就需要修改设计以便用于E-8飞机的改进上。

  * 将APG-63(V)3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列为F-15C战斗机改进计划的优先项目。AESA雷达能够探测到远距离的巡航导弹。

  * 空军也在考虑为F-15E改装APG-63(V)4 AESA雷达,但经费还没有影。作为引诱,这种雷达也在考虑向欲购买F-15E或F-18E/F的国家出口。(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