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一家法院附近发生爆炸 造成约2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6: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孟加拉国警方和目击者称,12月1日,首都达卡北部的一家法院大楼附近发生爆炸,造成大约25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警察。

  据路透社报道,爆炸发生在距离达卡北部30公里的Gazipur法院附近的警方检查站。当时,举行罢工游行的律师正从旁边经过。这场全国性罢工的目的是要求当局加强安全措施。

  11月29日,也是在这个法院发生自杀性炸弹袭击,造成6人死亡,50人受伤。同一天,吉大港一家法院大楼外也遭到炸弹袭击,造成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袭击者则被炸掉了双腿和右手。被政府取缔的孟加拉国极端组织“圣战者大会党”是幕后黑手。

  孟加拉国今年已经遭遇了一系列炸弹袭击,其中多数是要求伊斯兰教义治国的武装分子所为。(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