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第八远征打击群开始为期6个月海外部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0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11月28日报道,美国海军第八远征打击群(ESG-8)在11月26日通过苏伊士运河,进入美国第五舰队的作战区域,执行海上安全保卫和支持美国中央司令部下一阶段任务。

  ESG-8远征打击群于11月7日离开诺福克军港,开始为期6个月的部署。ESG-8远征打击群包括6000名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以及6艘舰艇。除了"拿骚"号两栖攻击舰外,其它舰艇还
有"乔治"号导弹巡洋舰(CG 71)、"奥斯汀"号两栖船坞运输舰(LPD 4)、"卡特·霍尔"号船坞登陆舰(LSD 50)、"丘吉尔"号导弹驱逐舰(DDG 81)、"诺福克"号攻击潜艇(SSN 714)。

  海上安全保卫行动主要是为海上环境创造一个安全和稳定的条件,也帮助地区性国家进行反恐和安全行动。海上安全行动将打击利用海上环境作为运输人员、武器和其他物资的通道的国际恐怖主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