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近期内将完成对AL-31FM1发动机的国家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23:1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讯 俄罗斯对改进型AL-31FM1航空发动机的国家测试将在最近几个月内完成。

  据负责发动机改进工作的莫斯科礼炮机器制造公司发言人介绍,首批经过现代化改装的AL-31FM1型航空发动机将于明年下线并交付使用。

  该发言人强调称:“对AL-31F航空发动机的改进计划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其中首先要考虑的是俄罗斯空军的需求。”

  AL-31FM1航空发动机配备有经过改进的低压空气压缩机,进气口直径为924毫米,原先的KRD-99模拟型调节器已被数字化产品所取代。发动机的最大推力由12500千克提高到了13300千克,使用寿命也延长到了1500小时。

  2004年,经过改进的AL-31FM1曾被安装到苏-27LL型战斗机上进行初步测试。当时,

发动机总共经受了25次飞行试验。(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