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代表喜迎航天群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23:1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9日电(记者王悦欣)正在香港访问的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29日晚来到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与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的代表见面。

  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说,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的到来极大地激发了香港同胞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香港同胞为航天英雄们为国争光的壮举而骄傲,香港同胞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情怀在与航天英雄的交流中再度高涨。

  高祀仁说,与发展国家航天事业一样,落实“一国两制”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也是一项崭新而伟大的事业,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他表示,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要认真学习并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做好香港工作、推进“一国两制”伟大事业的巨大精神动力。

  代表团团长、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胡世祥在致辞中感谢中央驻港机构及中资企业的邀请,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载人航天“三步走”的规划。(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