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选前行贿高峰期 查贿监听电话布下天罗地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5:03 中国台湾网

  距台湾县市长“三合一”选举只剩四天,岛内检警调部门侦办贿选案如火如荼。据台媒报道,目前岛内北中南上千部“现译台”悉数投入监听贿选工作,线路已经全部饱满。为此,台湾最高检调部门要求,岛内警方和监察部门除非侦办重大刑事案件需要,全数进行查贿,进行24小时监听工作,一般诈欺和窃盗等普通刑案的监听工作暂停。

  据报道,以目岛内查贿选小组统计,岛内各地警局共有5619件疑似贿选情报,并进
入具体侦查和监控阶段。据有关人士保守估计,目前用于监听贿选的电话线路,已经超过了五万条。

  据监听人员表示,近来岛内各地机关的“现译台”,几乎都被查贿监听给占满,查贿人员24小时在机房待命,吃饭洗澡生活起居,全都在狭小的监听机房内完成。

  一位查贿人员说,在选前一周,是行贿的最高峰期,为了查贿能确切掌握证据,有时候,连上厕所小便,都要请隔壁台的现译人员协助,以双耳机方式,深怕稍一疏忽就遗漏了重要信息,丢失了关键的查贿通讯证据。(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