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两城市法院几乎同时遭炸 至少6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孟加拉国警方官员11月29日称,该国两个城市当天几乎同时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丧生,其中包括涉嫌携带炸弹的2名男子和1名警察。

  当地警方官员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两名携带炸弹的男子在吉大港法庭附近与警察发生冲突。当地医生指出,爆炸造成了法院1名正在执勤的警卫死亡,另有16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些人伤势严重。

  当天,几乎在同一时间,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北部一城市的一个法院附近,也发生了一起爆炸。据医院医生称,爆炸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孟加拉国最近爆炸事件频发。当局指责是该国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所为。该组织寻求在孟加拉国这个穆斯林占多数国家建立激进的伊斯兰政权。(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