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一对新人举行视频电话婚礼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8: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专电 26岁的考特尼·雷诺兹和25岁的克里斯托弗·鲍登计划结婚,但两人都在美国空军服役。根据部队的部署计划,雷诺兹和鲍登近期无法见面,于是他们决定在25日通过视频电话举行别致的婚礼。

  新娘在美军基地里身穿迷彩服,脚蹬作战靴,只在头上戴上白色婚纱。新郎则远在1.1万公里外的卡塔尔。新郎没准备结婚戒指,但这并不妨碍这场特殊婚礼的举行。当随军牧
师宣布相恋5年的这对新人结为夫妻时,雷诺兹和鲍登通过视频画面相互亲吻对方。

  

新娘雷诺兹说:“我一直在说,我的婚礼会打破传统形式。”新娘的母亲和姐姐从新泽西州赶到雷诺兹服役的彼得森空军基地,在一个会议室里参加了她的婚礼。雷诺兹的另外一个姐姐则通过手机收听了婚礼的“盛况”。

  结婚仪式结束后,鲍登开始切

蛋糕,而雷诺兹则把新娘捧花扔给了她最好的朋友芭芭拉·布鲁克斯。新郎鲍登说:“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我爱你,亲爱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