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军方涉嫌通过给官兵放假协助绿营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8: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28日召开记者会,质疑台军方利用义务役官兵的户籍地与政党倾向,作为12月3日是否准许放假的判别标准,借机协助绿营选举。

  据报道,亲民党“立委”质疑此举是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蔡明宪主导,而且架空“国防部长”李杰,甚至还把炮火指向当局“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要求他辞掉职务,
专心去助选,不能利用特务头子的身份去搞一党之私。

  亲民党“立委”赵良燕表示,自己接到台军官兵向她爆料,表示台湾军方将全岛各县市依执政党的选情分为紧急、动荡、稳定、放弃四大类,其中紧急县市户籍的官兵全部准许放假,动荡县市则是倾向绿营的人放假,倾向蓝营的人留守。而且此举是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蔡明宪主导,连“国防部长”李杰都不知道。

  赵良燕还说,根据消息,台北县籍的官兵,将会有游览车载回乡投票。她也表示,上述的只是都是台当局政战系统用电话下达,而且不准记录。“立委”李永萍则表示考虑要对当局“国安会”、“国安局”与“国防部”的预算开刀。“立委”张显耀则指向“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要求他辞职,专心辅选。(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