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报:穆沙拉夫2007年后将不再兼任陆军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20 新华网
巴报:穆沙拉夫2007年后将不再兼任陆军参谋长

资料图片:穆沙拉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8日电 巴基斯坦主要报纸28日新闻摘要如下:

  《时代日报》: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27日表示,巴议会允许穆沙拉夫担任总统和陆军参谋长至2007年。此后,穆沙拉夫将脱下军装,不再兼任陆军参谋长一职。

  《新闻报》:联合国官员27日说,山区的大雨和小雪影响到巴基斯坦地震灾区的救
援工作。通往利帕山谷的道路已经关闭,运送救援物资的直升机被迫停飞。通往尼鲁姆山谷的公路也不安全。

  《黎明报》:据来自美国的消息说,作为美国和巴基斯坦间军火交易的一部分,两架F-16战斗机将于本周飞往巴基斯坦。与此同时,一架P-3C“猎户座(ORION)”飞机已经向巴海军交货。本月初,巴美曾达成协议,允许巴因地震暂时推迟购买F-16战斗机。

  《国民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2月3日起出访海湾国家。在访问沙特阿拉伯期间,穆沙拉夫将谋求沙特延长价值10亿美元的石油特供协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