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智利新任武警总局长何塞·贝纳莱斯将军就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1月27日电(记者侯耀其)智利新任武警总局长何塞·贝纳莱斯将军27日就职,正式接替当日期满卸任的阿尔维托·西恩富戈斯将军,行使该国警察部队的指挥权,任期4年。

  指挥权的交接仪式在首都圣地亚哥的智利警官学校举行,智利总统拉戈斯以及该国其它权力机构和武装部队的代表出席了这一活动。仪式上,卸任的武警总局长西恩富戈斯把
权杖交还拉戈斯总统,拉戈斯总统接着又把权杖交给了贝纳莱斯将军。

  就职仪式后,贝纳莱斯发表谈话,表示将继续推进智利武警现代化和专业化的建设,为维护社会秩序、打击犯罪和保卫公民安全发挥更大的作用。

  现年56岁的贝纳莱斯1949年1月29日生于圣地亚哥,1972年毕业于警官学校,服役33年以上。他于本月2日接受拉戈斯总统任命,成为新的武警总局长。此前他曾担任智利武警情报局长。

  目前,武警有3.8万人,负责维护安全与社会秩序,它和陆、海、空三军统属国防部直接领导。(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