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律师称美国前司法部长将加入律师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将于28日向负责审判萨达姆的伊拉克高等法院(原伊拉克特别法庭)提议,准许美国前司法部长克拉克加入辩护律师团并参加法庭辩论。

  萨达姆辩护律师之一奥贝迪说,克拉克目前在巴格达,将于27日晚或28日上午与萨达姆律师团会晤。他说,克拉克如果不能获许加入律师团,将担任律师团的法律顾问。

  一名熟悉伊拉克高等法院的美国官员说,萨达姆律师团尚未提出邀请外国律师加入的要求。这名官员还指出,如果提出,这个要求应该会被接受。

  克拉克曾经在约翰逊任美国总统期间担任司法部长。他反对

伊拉克战争,曾经在2003年2月与萨达姆会晤。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