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外交部:两名加拿大人在伊拉克被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46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1月27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外交部27日证实,最近在伊拉克中部有4名人道主义援助人员被绑架,其中2人是加拿大人,另外2人分别来自美国和英国。

  负责海外加拿大人事务的外交部长议会秘书丹·麦克蒂格当天对当地电视台说,加拿大驻约旦大使馆26日将绑架事件通报了外交部,但这一事件的具体细节尚在了解中。

  目前,加拿大在伊拉克没有使馆。加外交部从2004年4月份起就建议本国国民包括人道主义援助人员不要去伊拉克。今年8月,拥有加拿大和伊拉克双重国籍的赛义德·米尔瓦里被佯装警察的武装枪手绑架2周后处死。据报道,在过去的18个月内,至少有200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