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理称将偿还军工系统部分债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08: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1月7日报道]  俄罗斯政府打算向国防工业企业偿还债务,以安排新的订货。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佛拉德科夫在阿穆尔共青城的见面会上指出,政府将向军工系统清偿债务,但这并不意味着每家企业都能得到期望的款项数目,政府可能会偿还补充订货的部分债务。

  佛拉德科夫指出,在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已经安排了第五代战斗机和RRJ支线客机的生产订货。国防部要有选择性的订货并把资金集中在最有潜力的项目上。

  军需支出与国家预算和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在2006年略有下降。2006年,国家预算中,"国防"和"国家安全与权利保障活动"的支出占总支出的28.3%,而在2005年军用支出比例为30.5%。军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也从2005年的2.84%缩减为2006年的2.74%。

  但是,2006年国家国防订货将增加540亿卢布,从2005年的1830亿卢布增加到2370卢布。其中增加的大部分用于购买航空和防空武器。佛拉德科夫强调,2006年的俄罗斯国家国防订货实际上已经完成。(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