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4名瑞典士兵在阿富汗北部爆炸中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1月25日电(记者徐群) 阿富汗巴尔赫省警察局发言人杜拉尼2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军车在开往军营的路上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车上4名瑞典士兵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另据一名瑞典士兵翻译透露,其中一名受伤的瑞典士兵已经死亡。

  北约领导下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由来自36个国家的士兵组成,自从2001年底塔利班倒台后就驻扎在阿富汗执行进一步的维和任务。目前共有约1.1万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士兵仍然留在阿富汗。

  近期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频频遭到袭击。本月14日,喀布尔东部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共造成包括一名德国士兵在内的至少6人死亡,约11人受伤。18日,两辆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军车在喀布尔执行巡逻任务时触雷,1名葡萄牙士兵当场被炸死,另有3名士兵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