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香港欢迎神六代表团汇演门票派发供不应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5日电 “全港欢迎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大汇演”一票难求。25日上午,在16分钟的时间内,4000张门票全部派发完。

  由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主办的“全港欢迎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大汇演”,将于代表团抵达的当天下午在香港大球场举行。此次活动将有3万余香港市民参加。据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介绍,除了将票分配给大中小学、社会团体、制服团队等以外,
还有4000张票向普通市民派发。

  25日早上9时开始,门票由全港18个区的民政事务处免费派发,一位普通市民可领2张票。为了等待派票,不少市民早早排队等候。

  在观塘派票处,有市民凌晨4时就开始等候,早上8时左右,就有近百名等候者排队。排在首位的市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是非常光荣和难得的机会,上次神五航天员杨利伟访港,她也有机会前去见面。派票开始后,5分钟之内就全部派完。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将于本月27日抵港,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和学术交流。代表团一行30人,包括团长、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胡世祥,航天员费俊龙和聂海胜,以及负责这次载人航天工程的各主要系统指挥及设计师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